gacnews02min.jpg

 

gacnews03min.jpg

gacnews04min.jpg

新聞來源: 聯合報元氣周報 美味關係 P10

文章作者 : 朱慧芳老師

文章標題 : 猜猜我是誰?
 

朱慧芳老師,總是關心者台灣農業、食物、土地和環境,推廣綠色生活,在地食物的美好.

2016/02/28聯合報元氣周報,刊登朱老師(猜猜我是誰)的文章,
小農我也是前一天,才意外得知會上報的消息,
朱老師助人不求回報,令人有(說不出的感謝).
我將很多感謝的話,深藏在心裡,
因為做好本分,就是最好的報答.

朱老師在文章中,不僅詳細描述木鱉果的知識與優點,
還開啟木鱉果結合花材擺飾或相關藝術之應用,
令人耳目一新.

希望未來有更多的農友與大眾,
能從更多的好食材得到益處與健康.
這應該也是朱老師的初衷.

再次感謝朱慧芳老師,
也在此感謝這一路來,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.

推薦網站 => 木鱉果料理分享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鱉果 木鱉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